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菲VS舒淇 平胸女穿衣性感不输波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在大众眼里,平胸的女人貌似穿什么都不好看,平平无奇的毫不凸显女人的特性。其实,服装也是要靠气质来比拼的,一些当红女星其实也是平胸的,但也能穿出非凡的气势来,爱美网服饰小编分享众女星平胸装扮不平凡女人味。

舒淇身穿v领西装舒淇身穿v领西装

  舒淇即便是小胸女,不过她给人的感觉一直很性感也很舒适。即便是简单的v领西装,一样可以穿出时尚的味道。搭配同色拼接阔腿裤,干练优雅。

王菲蓝色单肩长裙王菲蓝色单肩长裙

  王菲穿衣搭配一向简约有范儿。即便是这条蓝色单肩长裙,如此简单的设计一样可以穿出天后范儿来。配上红色腰带勾勒腰身,特别显瘦。

张柏芝修身连衣裙张柏芝修身连衣裙

  张柏芝,似乎越来越瘦了,白色修身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黑底白色高跟鞋,简约的黑白配,修身显瘦,即便不能营造丰满的胸部效果,也依然性感时尚。

周迅白色香奈儿外套周迅白色香奈儿外套

  周迅,这位小个子明星,平胸小个子女生就要学她的穿衣搭配了,非常有个性。白色香奈儿(微博)外套搭配百褶短裙,露出美腿,配上裸色高跟鞋,性感迷人。

姚晨灰色T恤姚晨灰色T恤

  姚晨,也是一位小胸女星了,简单的灰色T恤搭配黑白格子外套,选择非常有个性的染色牛仔裤来搭配,时尚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