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欧美时尚名媛 齐齐挑战印花睡裤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超模Heidi Klum和名媛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撞裤子啦!虽然也是见惯大场面的国际模特,但Heidi这次对这条泼墨印花裤的处理明显是乱来来的。内衬红色打底衫,外罩拼色大毛衣,这个色彩怎么一个乱字了得啊!

蓝色印花衬衫+9分裤蓝色印花衬衫+9分裤

  纽约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以蓝色印花衬衫搭配同款9分裤,非常难穿的行头却被演绎的很优雅。

米色风衣+豆沙绿印花裤米色风衣+豆沙绿印花裤

  女歌手Lana Del Rey以米色风衣搭配豆沙绿印花裤现身巴黎街头,这样的搭配法,比起名媛Olivia的可相差太远!

黑背心搭配玫瑰印花裤黑背心搭配玫瑰印花裤

  好莱坞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也有这么大妈的时刻!黑背心搭配玫瑰印花裤,怎么看怎么觉得村!花裤子,不带这么糟蹋性感女神啊。

印花阔腿裤+黑色紧身T恤印花阔腿裤+黑色紧身T恤

  原本就不太讲究的美国甜心Hilary Duff在怀孕后就更加乱走休闲路线了。印花阔腿裤搭配黑色紧身T恤,这混搭水平跟师奶有的一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