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朴寒星叫板容祖儿 性感装扮谁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26  爱美网 微博

  容祖儿近日为服装品牌拍摄时尚大片,以多个不同形象演绎出快乐感觉,更是以热裤与露脐装玩起湿身诱惑。韩国明星朴寒星也以比基尼性感形象亮相,火辣身材让人赞叹不已!

上演极致诱惑上演极致诱惑

  容祖儿近为某服装品牌代言,一身热裤加露脐装,性感耍酷,上演极致诱惑。

充满夏日气息充满夏日气息

  格子紧身热裤搭配一件休闲感的衬衫,桃红色极具女人的性感与诱惑,充满夏日气息。

潮味十足潮味十足

  休闲潮味的牛仔短裤,搭配笼袖T恤,与个性马甲,厚底的休闲鞋,更显潮味十足,尽显青春朝气与时尚魅力。

时尚休闲装扮时尚休闲装扮

  容祖儿一身时尚休闲装扮,红色的polo衫搭配白色休闲裤,红色的腰带更显出时尚潮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