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抵挡倒春寒 再冷也能搭出时尚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Ashley greene雪纺连身裙搭配皮衣小外套和围巾,现代女性独立又有个性的穿搭。

犹如黑色精灵犹如黑色精灵

  AnnaSophia Robb一身黑色穿搭显得很精神,同时又有一种黑色精灵给人的一种灵气的感觉。

休闲款皮衣搭配骷颅头丝巾休闲款皮衣搭配骷颅头丝巾

  Ashley Tisdale休闲款皮衣搭配骷颅头丝巾,时尚到爆。

粗狂随性粗狂随性

  Demi Lovato又是一身典型欧美女孩的粗狂随性风格。

休闲不懒散休闲不懒散

  Emily VanCamp不规则皮衣外套休闲又不懒散。

牛仔紧身裤搭配皮衣小外套牛仔紧身裤搭配皮衣小外套

  牛仔紧身裤搭配皮衣小外套,只能说会显得很是精神,很有欧美风格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