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拍达人纱裙配夹克 时尚搭配不惧早春温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8  乐蜂网

  杭州的天气,真是忽而冬忽而夏,难道真的要脱掉羽绒衣就穿短袖T恤?太平庸了!潮人们绝对不会允许自己把这样一个季节浪费掉,于是,薄如蝉翼的轻纱,配上挡风的外套,就成了当下实用搭配。

蓬蓬短裙蓬蓬短裙

  这样的短裙更像是上衣的延伸,因为由基层薄纱组成,虽然不那么飘逸,但却很蓬松,同样不失轻盈感,搭配起来更活泼。

飘逸长裙飘逸长裙

  长及脚踝的长裙可以算是最基本也最百搭的款式了,不过,现在这个季节,略微有点透,能够显露出双腿线条的纱质长裙才是焦点。就算气温忽冷忽热,加一件厚一些的外套,就不怕了。

潮流回顾潮流回顾

  虽然这些照片拍摄于2月初的纽约,但0℃左右的气温并不能阻止她们穿上薄纱“随风摇曳”。厚重的外套下,流露出来的是女人专属的妩媚。如果还不能尽兴,就直接脱掉外套,迎风招展吧!

不规则裙边不规则裙边

  或前短后长,或层叠呈斜边状,这一类裙边不规则的纱裙很有“仙味”。而且,如果裙子是腰裙的话,还可以随意转动以转变不规则状态,相当百变的款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