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贾乃亮六克拉钻戒求婚李小璐 婚纱花落谁家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0:24  新浪女性 微博

  3月31日,内地著名影星李小璐(微博)在某盛典现场意外获男友贾乃亮(微博)求婚,让她在现场喜极而泣,不但大方答应下对方的示爱,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祝福。同场的姐妹团甘薇(微博)、刘芸(微博)、霍思燕(微博)更是纷纷幸福落泪,为好友李小璐送去拥抱祝福,同时,这对一向高调示人的影坛情侣究竟何时步入殿堂,又将身着怎样的华丽婚纱成为了大家的热议话题。

李小璐活动现场获求婚李小璐活动现场获求婚

  贾乃亮六克拉美钻重磅求婚  姐妹淘秘密筹备婚纱嫁衣

李小璐微博大秀“鸽子蛋”李小璐微博大秀“鸽子蛋”

  虽然昨日在现场遭男友突然求婚,但身为贾乃亮的“智囊团”,李小璐的姐妹淘甘薇、刘芸、霍思燕等人早已为此出谋划策帮忙筹备求婚大事。除了当场抛出的六克拉超大颗钻石外,姐妹团还特意为这一重要时刻给李小璐准备了设计师兰玉(微博)的LAN-YU高定礼服陪伴她共同见证美好时刻,让整个求婚现场备显十足诚意。

李小璐姐妹团着LAN-YU礼服李小璐姐妹团着LAN-YU礼服

  作为当晚活动现场的又一对情侣,当晚同样身着LAN-YU礼服的佟丽娅(微博)与男友陈思成(微博)不知看到此番深情求婚场景作何感想。

活动现场李小璐贾乃亮拥吻活动现场李小璐贾乃亮拥吻

  李小璐微博透露行踪  微博透露婚期将至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小璐贾乃亮在私下已经开始婚礼的相关筹备流程,仅现在国内外的一线婚纱设计师就接触了艾莉·萨博、桂由美、兰玉、王玉涛(微博)等众多人选,究竟谁将成为准新娘李小璐的心头好,还要期待婚礼当天的绝美亮相。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