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乃亮送李小璐6克拉鸽子蛋钻戒 两人婚期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36  21CN

  导语:近日,有网友发现贾乃亮(微博)现身某精品钻石专卖,在该店的VIP室内,经过精挑细选,将一枚价格不菲的6克拉钻戒买走,以此作为送给李小璐(微博)作为定情信物。据知情人向长春国贸透露,两人的确是婚期将至了!

贾乃亮与李小璐(资料图)贾乃亮与李小璐(资料图)
李小璐贾乃亮李小璐贾乃亮牵手亮相
李小璐贾乃亮李小璐贾乃亮秀亲密
李小璐贾乃亮李小璐贾乃亮穿情侣衫

  据长春国贸的博客爆料,日前在陆川(微博)电影《王的盛宴》发布会上,霍思燕(微博)和秦岚(微博)在台下向公众爆料两人有一位共同的好姐妹即将出嫁。此言一出,媒体立即把“待嫁女”锁定在秦岚身上,但当向秦岗求证时,秦岚当即否认,并称是另有其人,她还和霍思燕一起爆料两人会为这位好姐妹筹划一场特别的婚礼。秦岚表示当时听到该姐妹要出嫁的消息,在电话里头高兴得大叫,甚至都吓到了周围的人。于是,顺着秦岚的否认,最大的结婚可能人选就落在了李小璐的身上。

  李小璐与贾乃亮相恋两年多,恋情稳定。自两人公开恋情后,感情一直很甜蜜,贾乃亮的名气虽然不如李小璐大,但这两年上升趋势强劲,是影视圈的“富二代”帅哥,两人也被外界一致看好。1982年出生的李小璐曾声称过30岁之前成婚。当有媒体向李小璐的爸爸求证时,李爸爸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说婚早晚是要结的,但什么时候什么形式暂时不能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