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本嫩模内衣妙搭 花朵少女解读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9: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可爱又性感的内衣,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抵挡不了,模特如般甜辣小恶魔般的少女内衣,是集合性感与可爱为一体!可千万不要错过!

甜美缤纷的花朵图案甜美缤纷的花朵图案

  甜美缤纷的花朵图案衬托出少女的娇羞,立体的荷叶边设计则在视觉上丰满了胸型。

甜辣小恶魔般的少女内衣甜辣小恶魔般的少女内衣

  LENA般甜辣小恶魔般的少女内衣,是集合性感与可爱为一体!蕾丝内衣展现女人味搭配洛可可式宫廷项链,气质高贵典雅。

粉嫩的颜色和柔软的面料粉嫩的颜色和柔软的面料

  粉嫩的颜色和柔软的面料带来了舒适感又带来了甜美感。

蕾丝堆砌而成的花朵蕾丝堆砌而成的花朵

  蕾丝花边、蕾丝堆砌而成的花朵,都能让自己变得甜美娇嫩,如同置身于浪漫的梦境中,下一秒就会遇到一次美妙的邂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