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足尖诱惑旋转时尚 无人能及的经典优雅平底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5:16  新浪女性 微博

  春天的气息越发浓烈,百花开放的季节带着慵懒的时光和万物复苏的气息中,持续红火了好几个时装季的平底鞋越发占据时尚杂志的焦点,甚至在T台上,在红地毯上高调地亮相。

  如果你依然在烦恼选一双什么样的平底鞋才能够以经典和优雅完美搭配衣橱里各式各样的春装,那一双经典黑白、纯色,或者是艳丽的圆头芭蕾舞平底鞋,绝对是优雅女人绝对不会错的选择。

  女人穿上芭蕾舞平底鞋,是以一种更加轻松、自由自在的态度领略生活和时尚,简易百搭的芭蕾舞鞋不仅仅是一种复古、优雅的潮流,更加是女人足下自16世纪以来永恒不变的fashion icon。芭蕾舞鞋经典的优雅和养脚的舒适,是女人一生都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无人能及的经典优雅:从赫本到杜鹃

  芭蕾舞鞋在时尚界到底有多经典?

  从奥黛丽·赫本到“毒后”怀恩豪斯,再从凯特·莫斯到超模杜鹃,他们对芭蕾舞的钟爱,从经典到时尚的风口浪尖,讲述着芭蕾舞鞋不老的传说。

无人能及的经典优雅:从赫本到杜鹃无人能及的经典优雅:从赫本到杜鹃

  赫本:最优雅。

  小时后曾经练习芭蕾舞的奥黛丽赫本一生钟爱芭蕾舞鞋。1957年,赫本在电影《甜姐儿》中穿上了ballerina,引发了时尚界的疯狂追捧,同时奠定了赫本作为时装偶像的身份。电影《罗马假期》中,奥黛丽赫本穿着高腰洋装、圆裙,脚踏芭蕾舞伶鞋的装扮,让平底鞋的地位扶摇直上。

  “毒后”:怀恩豪斯:最自由。

  艾米-怀恩豪斯对于平底芭蕾舞鞋的钟爱到了极致,她的穿衣打扮搭配柔软的平底鞋总能让人感受到“毒后”内心始终存有一份童真,她坚持自我的着装风格总是为我们展现随性而自由的一面。

凯特-莫斯:最百变。凯特-莫斯:最百变。

  凯特-莫斯:最百变。

  如果说小个子不能穿平底鞋,那凯特·莫斯会用她的一生告诉你这是个错误的傲慢与偏见。因为如凯特。摩斯这般的潮流Icon,也时常穿着芭蕾舞鞋出现在公开场合,显出其独有的不羁气质,却又是另一种的独特风情。身为全球公认的穿衣高手,凯特。摩斯在生活中最爱黑色简约款的芭蕾舞鞋,搭配各种服饰,无论是迷你裙、牛仔裤、7分宽腿裤,都用它来搭配,可见芭蕾舞鞋的可塑性。

杜鹃:最时尚。杜鹃:最时尚。

  杜鹃:最时尚。

  超模杜鹃也爱平底鞋,这位来自上海的国际超模对芭蕾舞鞋的钟爱与赫本一样源自于自小就练习芭蕾舞。简约的芭蕾舞鞋与她高挑的身材搭配出息各种场合,杜鹃所演绎的款式更多走的是摩登、奢华路线。譬如在鞋头运用水晶、宝石装饰点缀,在光线的折射下,营造炫目感和透亮感觉。色彩也比从前的显得更加明艳,如亮黃、宝蓝、正红等艳色系纷纷出炉。让人感觉,芭蕾舞小女孩也开始蜕变。

贝梦丽:传承芭蕾舞鞋的优雅舒适及百变自由贝梦丽:传承芭蕾舞鞋的优雅舒适及百变自由

  贝梦丽:传承芭蕾舞鞋的优雅舒适及百变自由

  拥有“平底鞋第一品牌”的贝梦丽平底鞋,源自于经典芭蕾舞鞋的设计基础上,融入春季最流行的时尚icon,以芭蕾舞鞋独特的柔软设计,使平底鞋更加优雅、养脚。优雅、柔软、舒适,是赫本他们选择芭蕾舞鞋最重要的原因,而芭蕾舞鞋养脚的舒适更是让众多的明星也会在适当的场合选择一双优雅的芭蕾舞鞋。

  芭蕾舞鞋从存在到发展至今,美学的设计是重点,但更重要的是作为芭蕾舞演员和一众挑剔明星们的最爱,在材质、鞋子结构设计上达到穿着的极致舒适也成为最重要的一个选择因素。

  “贝梦丽”平底鞋以柔软的芭蕾舞鞋作为设计的灵感,不仅仅以经典的甜美款式展现出鞋子的优雅和浪漫,同时也增加不同的时尚元素设计,增加百变的鞋头装饰,如温婉的圆头设计、眼里的蝴蝶装饰、俏皮的娃娃款、中性的金属环扣等,使鞋子更加百搭和百变。也在鞋子的材质上选取最柔软、最细致的材料进行制作。

  更是根据中国女性的足部结构进行鞋子的设计,使浅口的芭蕾舞鞋能够完美地包脚,无论是逛街还是郊游,都能够使女性相对娇柔的足部不受任何压迫和刺激。

  这样一款“贝梦丽”可爱甜美又能穿出百分百的舒适度的平底芭蕾舞鞋,有哪个女人能够抵挡这样的诱惑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