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衰老也优雅 超模教你30岁后保养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4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看曾经的超级名模Cindy Crawford、 Christie Brinkley、Carolyn Murphy,年华老去以后仍然保持良好状态,好身材和好皮肤,以及积极的生活态度让她们看起来从未老去。看看她们分享30岁后仍然华丽优雅的小建议吧,从现在开始从容优雅的老去。

避免摇摆式节食 避免摇摆式节食

  避免摇摆式节食

  “我28岁的时候遇到了Sebagh 医生。他告诉我,当选定一个体重标准后要保持它。忽胖忽瘦的体重,使皮肤时而伸展、时而收缩,对皮肤很不好。即使每天我都吃巧克力,我也试着不让体内有多余的热量。我觉得这样做是值得的。”——超模Cindy Crawford,46岁。

保护肌肤 保护肌肤

  保护肌肤

  “我喜欢含有锌的物理防晒霜。以前去冲浪时,我会将一瓶防晒霜塞到我的湿衣袖里。因为当在水中玩儿得起兴的时候,你不会想到补涂防晒霜,因而需要随身携带。我现在不怎么经常去冲浪了,但是我喜欢徒步和园艺。我仍是无一例外要带上帽子,抹上防晒霜的。”——超模Carolyn Murphy, 39岁。

滋养身体和灵魂 滋养身体和灵魂

  滋养身体和灵魂

  “我接受过的最好的抗衰老方法是什么?喝很多水和以素食为主的饮食。另外我每天还要和我的女儿一起观心静坐,这需要10分钟的样子。其次我觉得减少压力在抗衰老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超模Carolyn Murphy,39岁。

合理的膳食 合理的膳食

  合理的膳食

  “当我到了50岁,我说,放自己一马吧,从现在开始,我要想吃就吃。当然,现在我已经50多了,我意识到如果我早一点开始注意饮食的话,会感觉好很多。合理膳食是为了自己好。”——Christie Brinkley, 58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