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携周大福天鹅系结婚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4:09  新浪女性 微博

  一直以来,天鹅都是高贵,典雅的代名词,也是忠贞爱情的象征。2012年,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独家携手其亲密的合作伙伴—周大福(微博),以经典的四爪镶嵌为设计基础,以高贵,清雅的天鹅为灵感体现,以其灵动的羽翼,交缠相拥的彼此,相互深情的对视,永结同心及深深的思念作为理念升华,完美演绎了“天鹅”系列的华美,婉约,内敛和温情。而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珍贵且稀有的美钻,更是此设计的灵魂所在,令整个“天鹅”系列如诗似歌,倾诉唯爱永恒。这个婚礼季,与爱人携手,将唯属于你的这份美好,承载着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美钻的最珍贵的尊宠感受,让你成为最温情浪漫的幸福女人!

2012年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携手周大福完美演绎“天鹅”系列结婚钻戒2012年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携手周大福完美演绎“天鹅”系列结婚钻戒

  1、  相随 (以天鹅展开的双翼为灵感体现)

  展开的双翼,意为比翼双飞,见证着患难与共的爱情,天涯海角都会相依相随,不离不弃。

  正如你我一起谱写一生刻骨铭心的依恋!

  2、  守望  (以交缠相拥的彼此为灵感体现)

  相互交缠,相互依偎,意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天鹅化身为守护爱情的天使,深情的凝望,执着的守护,爱情从此再也割舍不断。

  3、  誓言  (以相互深情对视为灵感体现)

  耳鬓厮磨的两只天鹅窃窃私语,深情对视,意为脉脉含情。述说着只属于彼此的誓言,和一生不变的承诺。

  4、 心语  (以天鹅相交而成的爱心为灵感体现)

  发自内心的爱之箴言,充满浓情蜜意,意为永结同心。铭记着漫漫爱情路上刻骨铭心的点点滴滴。

  5、 思念  (以天鹅双翼交叠为灵感体现)

  爱情因思念而绵长,意为心心念念。爱人是携手一生的伴侣,因为浓浓的思念,在漫漫人生路上,每一步都是那么的甘之如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