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清纯汤唯镂空设计高贵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镂空设计的礼服 镂空设计的礼服

  汤唯一直给人清纯清秀的印象,这个邻家的小女孩穿上镂空设计的礼服竟然也多了几分奔放。

水蓝色与钻石是绝妙的组合 水蓝色与钻石是绝妙的组合

  水蓝色与钻石是绝妙的组合,顺滑的料子将曲线凹凸感体现得很好,罩杯不大的汤唯甚至选择了密集的褶皱来为自己胸部填料,果然是聪明的穿法。

亮亮的小礼服 亮亮的小礼服

  亮亮的小礼服多了很多高贵的感觉,不过又因为是及膝的设计所以多多露肤的现况还充斥了活泼的张力。

黑缎裹腰礼服 黑缎裹腰礼服

  把头发高高盘起,紧抿了双唇,汤唯这样的出场成熟了许多,真空上阵的她将这款黑缎裹腰礼服演绎的妖娆异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