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 健康好孕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40  新浪女性 微博

  “健康好孕气”是每个孕产期和哺乳期妇女的希望,而爱乐维复合维生素正是孕龄妇女拥有“健康好孕气”的最优之选。爱乐维是拜耳医药保健公司研制生产的专为满足计划怀孕、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额外营养需求的复合维生素片。富含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满足准妈妈和宝宝对于营养的摄入需求。也是全球经随机双盲对照临床验证能有效预防和降低出生缺陷,缓解怀孕早期的恶心、呕吐和眩晕的孕产妇专用复合维生素片。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爱乐维复合维生素

  选择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补充身体额外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让孕妇拥有“健康好孕气”。研究表明,胎儿的健康成长取决于母亲孕期体内充足的维生素和其他微量营养素的储备。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对所有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需要量是平时的1.8倍。单纯靠摄入膳食来补足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蛋白质和脂肪的摄入会大大超标,增加糖尿病、妊高症等妊娠合并症的几率,而且还会使胎儿过大,增加难产的风险。因此,从计划怀孕阶段就选择复合维生素制剂补充身体额外的营养需求,有利于避免这些潜在危害,让胎儿和孕妇都健康成长。

  爱乐维中所含的0.8毫克叶酸对胎儿和孕妇的“健康好孕气”也起到重要作用。在婴儿出生缺陷的发生率中,神经管畸形(NTDs)排在前三,妇女体内叶酸缺乏是诱发胎儿神经管畸形的主要原因。红细胞中叶酸浓度是母亲孕育神经管畸形(NTDs)婴儿危险的预测因素之一,其水平越高则神经管畸形(NTDs)危险越低,研究显示:红细胞中叶酸浓度为906 nmol / L可能是神经管畸形(NTDs)最低危险的阈值浓度。每日补充叶酸0.8毫克, 4周内红细胞叶酸浓度就可达到906nmol/L以上;而每日补充叶酸0.4毫克,则需8-12周时间才能达到。然而,孕早期(怀孕前12周)是胎儿神经管发育的重要时期,研究显示中国育龄妇女普遍缺乏叶酸,因此卫生部倡导我国妇女在围孕期就开始补充叶酸。

  临床试验表明,妇女在围孕期就补充含有0.8毫克叶酸的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对“健康好孕气”具有重要意义:

  1、围孕期每日补充0.8毫克生理剂量叶酸的复合维生素片爱乐维能有效预防和降低神经管畸形和其他出生缺陷;

  2、围孕期每日补充0.8毫克生理剂量叶酸的复合维生素片爱乐维能显著降低恶心、呕吐和眩晕等早孕反应发生率;

  3、围孕期每日补充0.8毫克生理剂量叶酸的复合维生素片爱乐维能规范月经周期,缩短受孕时间,提高育龄妇女受孕率。

健康好孕气健康好孕气

  此外,爱乐维中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配比及含量经过科学认证,十分适合中国孕龄妇女。爱乐维的元素配方根据美国第39版RDA值(推荐的日摄食量)制定,并经过对中国妇女的独特饮食习惯等的详细研究后改进确定。其中所含的每一种元素都对胎儿和孕妇具有增益作用;并且,这些元素按科学配比,彼此具有协同作用,营养元素之间能够互相促进和辅助,从而能够更好的发挥各自的作用,让孕龄妇女拥有“健康好孕”。

  爱乐维作为世界著名医药公司,被人们称为“世纪之药”的拜耳集团旗下的重要产品之一,自2005年1月从罗氏接手后,品牌不断发展革新,致力于为中国孕龄妇女的“健康好孕”提供助力。2011年,拜耳高层通过召开研讨会,高调宣布爱乐维的目标是成为中国OTC市场三强之一。如今,爱乐维更以亲切的官网形象(http://www.elevit.com.cn)和孕期指导专家的方式深入女性心中,努力成为围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妇女及胎儿的营养和健康优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