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印象:泰坦尼克号 露丝百年外套引领时尚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9: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泰坦尼克号》裸戏被删,让许多满怀着期待回忆经典的观众觉得特没意思,但《泰坦》百年遗风仍然在影响着当今的时尚圈,今年的大外套直线剪裁,驳头宽大,衣身长及髋部以下都是在向那个时代的ROSE外套致敬,她下车时的惊艳亮相,虽没有惊为天人,但让祺馨色彩顾问我等都记住了这身中性感十足的白外套。

泰坦尼克这件套装从领型到颜色的拼接到裙摆斜襟儿和扣子的处理都充满了不常规的穿衣叛逆感

  如果我说这是一身时尚型的外套加帽子你可能会说太扯了吧?那可是地地道道的古董级年月呢!记住哦,古典不等于古代,古代不等于没有时尚,就是远在那个时候,也是存在不同的穿衣风格的。这件套装从领型到颜色的拼接到裙摆斜襟儿和扣子的处理都充满了不常规的穿衣叛逆感,领带的运用更是突出了中性感觉,是一个地道的时尚型套装。

泰坦尼克再现一下ROSE的风采,大帽子是少不了的

  照猫画虎是最简单的模仿手段了,如果你真的喜欢再现一下ROSE的风采,大帽子是少不了的。当然军装风,腰带的分割设计,衣服要够长,够挺括是一定要注意的。时尚型人和古典偏时尚的人很适合复活ROSE这套经典白衣打扮。

泰坦尼克大枪驳头宽领子的大外套简直就是男装的翻版

  大枪驳头宽领子的大外套简直就是男装的翻版。聪明的你不如翻看下蓝颜友人的衣橱,他的大西装来配细腿裤真是潮到不行。当然西装色彩上最好有看点。不要直接把一般的男装拿来就用,会太男人婆了。这类大气的西装,尤其领子很派的比较适合戏剧型风格的女生来穿,这类女生通常有着夸张的五官,显高的身材,穿小可爱的衣服最显得滑稽。

泰坦尼克用料子细腻的牛仔,配上有休闲感的西装外套可以把牛仔的随意不正规给救过来

  很多风格的女生穿牛仔裤不是很好看,特别有显土,显穷酸之感。这类风格的女生多为古典型和优雅型,因为本身要求穿衣高档精良,没法走太平民的路线,不敢穿牛仔成为这些女生的遗憾。如果难挨穿牛仔之痒,就试下质地精良的,用料子细腻的牛仔,配上有休闲感的西装外套可以把牛仔的随意不正规给救过来。西装外套通常这两类风格的人都可以驾驭自如而不显得呆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