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雯哥特裙现戛纳 东方美超模红毯艳压女星

2012年05月21日12: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戛纳红毯是明星的斗秀场,明星都大牌傍身高级定制护驾,究竟谁能Hold住红毯甚至比T台模特的演绎更光彩夺目呢?来看明星红毯T台PK。

刘雯哥特裙现戛纳 东方美超模红毯艳压女星刘雯哥特裙现戛纳 东方美超模红毯艳压女星
刘雯身着Roberto Cavalli 2012春夏吊带雪纺裙 刘雯身着Roberto Cavalli 2012春夏吊带雪纺裙

  刘雯(微博)身穿Roberto Cavalli 2012春夏吊带雪纺裙亮相戛纳红毯,哥特感的裙装在超模身上穿出了东方美!刘雯红毯取掉T台造型腰带还能显出纤纤细腰,实乃超模身材,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了!再搭配紫色的水滴耳饰和环形手镯,散发出浓郁的哥特风!

中国超模刘雯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红毯中国超模刘雯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红毯

  法国戛纳,影片《爱》首映红毯,中国超模刘雯身穿Roberto Cavalli 2012春夏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红毯,露背的挂脖设计更显光彩照人。

邓文迪身着pucci2012春夏系列黄色连身裙 邓文迪身着Emilio pucci2012春夏系列黄色连身裙

  邓文迪(微博)出席gucci戛纳派对,身着Emilio pucci2012春夏系列黄色连身裙,此款的T台演绎恰是中国超模刘雯,少女色的鹅黄礼服裙让邓文迪减龄不少。

李冰冰一袭浅粉色Gucci高级定制晚礼服 李冰冰一袭浅粉色Gucci高级定制晚礼服

  李冰冰(微博)出席gucci戛纳派对一改公主风,一袭浅粉色Gucci高级定制晚礼服搭配复古发型,简约优雅,正面看来虽然保守,但是后背的真空和裙摆的开衩让她的背影看起来性感迷人。

周迅穿着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银色夹克 周迅穿着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银色夹克

  周迅出席《画皮2》戛纳发布会,身着chanel2010春季高定系列金属面料短夹克。全身造型统一为金属感:短夹克是金属感连缀质地,内搭是银色闪光面料,烟灰色皮裤有生铁效果,而银色漆皮鞋则画上完美的句号。有统一有区别,有主有次,层次丰富啊。

周迅穿Carven的印花裙 周迅穿Carven的印花裙

  周迅穿Carven的印花裙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接受采访,颇有些村姑范儿的裙装在周迅身上没有违和感,高跟鞋搭配比T台更出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