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拍VS看秀VS走台 范爷数次换装单挑四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比起每年两次成衣发布的强大阵场,高定秀场似乎小众了许多。但是中国女星一窝蜂的跑去看秀,就让今年的高定注定不会平静。在上季成衣发布之出席一场秀不同,范冰冰两天就街拍看秀走秀三次换装,把一众前往的女星全部PK了下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未标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花朵裙装离开酒店

  范冰冰身着红色花朵裙装离开酒店,夸张圆眼睛和随意束起的发髻这样的范爷就很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配造型与在北京的赵薇隔空撞衫

  范冰冰手挽橘色包包戴夸张圆墨镜黑白配造型帅气离开位于巴黎的酒店,却不知与在北京的赵薇隔空撞衫,看来当年的《还珠格格》还真是让他们心灵相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ersace 2012秋冬拼接皮革黄色连身裙亮相

  范冰冰参加2012年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出席范思哲高定(Atelier Versace)开场秀。身穿Versace 2012秋冬拼接皮革黄色连身裙亮相,她的karen walker家猫耳墨镜也颇为惹眼成为整身搭配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压轴登场Stéphane Rolland 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场

  范冰冰压轴登场Stéphane Rolland 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场。身穿白色身着 Stephane Rolland 为其量身打造长达六米的纯白色丝质贴身长裙,此件白色丝质长裙肩膀处的白色垂碎使用硅胶材质这种罕见的设计元素,仅这一部分的装饰就达到三米,搭配神秘黑色神秘天鹅眼妆,尽显性感与娇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