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戒指也要讲究搭配 女星爱上“叠穿”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7:27  《红秀GRAZIA》

  导语:天气渐热,叠穿服装虽能赢得好感不过终究有些过热。不妨今年夏天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五指间享受更创意有型的时尚乐趣,看看好莱坞明星们是如何用多枚戒指玩转搭配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Guishem撞色包身连衣裙,蓬松慵懒的长卷发配上烟熏妆容,手上叠带的Repossi黑色戒指更是增添了她的摇滚朋克味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

  在电影《超级战舰》洛杉矶首映典礼上,蕾哈娜用珠宝品牌Vhernier的金色“carre”手镯及“Camuration”指环来搭配一袭白色性感深V系领长裙不仅穿出了高贵冷艳的气质也展现了其一贯的珠宝好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年仅18岁的好莱坞女星达科塔·范宁一身粉嫩轻盈的Gucci珊瑚红色真丝长裙很甜美很淑女。再有食指和中指的两枚精巧别致的Neil Lane雕花戒指,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小女人心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斯特普(Jessica Stroup)

  杰西卡·斯特普(Jessica Stroup)

  美剧《90210》中走红的女主角杰西卡·斯特普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穿着简单的丝绸衬衫,纤纤玉指间堆叠了多个造型各异的黄金和白金戒指,看起来趣味十足,相信不管是佩戴者还是旁观者都能从中感受到这份搭配的快乐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

  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

  还记得今年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超模安雅·卢比可那一身秒杀全场的哥特风格黑色look吗?!除了有如剪纸般镂空的Roberto Cavalli半透明高开叉长裙,擦着黑色甲油的手指上所佩戴的一深一浅两枚戒指更是画龙点睛之笔,既呼应了礼服也提亮了整体亮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