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章子怡薄纱透视裙三连撞 王菲透明短靴众星跟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甄嬛”孙俪越来越时尚,moschino青草印花背心裙清新亮眼,引来谢婷婷(微博)效仿,而章子怡则和宋佳,Blanca Suarez亮片薄纱裙三连撞,三者的精彩度不相上下,天后王菲干脆特立独行穿起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透明鞋跟网纱短靴,孔维和桂纶镁(微博)马上跟风,引起mmm鞋热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薄纱透视裙三连撞 王菲透明短靴众星更风

  孙俪和谢婷婷Moschino Cheap & Chic青草印花裙撞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和谢婷婷Moschino Cheap & Chic青草印花裙撞衫

  《甄嬛传》对孙俪绝对是个提升,无论是事业还是时尚度。孙俪身着moschino副牌的青草印花背心裙,裙子清新可爱,但相比发布款又多了一份成熟。只是鞋子,可以换成绿色的尖头小高跟,会更搭配。而谢婷婷演绎的moschino青草印花裙更多充满少女的气息,而且和果蔬的背景很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oschino青草印花裙清新亮眼

  这条Moschino青草印花背心裙清新亮眼,充满了夏日的生命感,无论是孙俪还是谢婷婷穿上都青春洋溢,谢婷婷比孙俪多了一条金属项链,反而更显累赘。

  章子怡宋佳Blanca Suarez亮片薄纱裙三连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宋佳Blanca Suarez亮片薄纱裙三连撞

  章子怡身穿金色礼服亮相《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录制现场,Blumarine的五彩亮片薄纱裙飘逸女神范儿。而此裙宋佳在早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已经穿上,Blanca Suarez也曾穿着Blumarine薄纱亮片透视裙亮相红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lumarine薄纱亮片透视裙女神范儿足

  章子怡和宋佳和Blanca Suarez三者穿上Blumarine薄纱亮片透视裙,都惊艳感十足,不分上下。因为裙装本身的仙范华丽,三人都丢弃华丽首饰珠宝,一条美裙即可hold住全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比不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