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伪娘”来势汹汹 女装男穿重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的男装把娘味儿演绎的越来越浓,以往的脂粉味儿进化成了雌性附体的生灵。有点种的女人都以爷自称了,男人还能扮演什么社会角色呢?况且女爷们越来越多了,逼着男人变成娘?祺馨色彩顾问跟男人们讲,请放下身段儿吧,想穿得潮,来点女装元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男人穿裙子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男人穿裙子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毕竟裙子是女性的正装,裤子是男性的代表。男人大张旗鼓的解放腿部总是会被侧目。其实只要你的个人情况允许,穿一把裙子真的无妨,只要加上硬气的男装元素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男女装无一例外的没底线的露

  恶意地露是近期的风潮吗?干露露风都吹到T台上了,男女装无一例外的没底线的露倒也有发泄得痛快。有的风潮如台风过后,收拾残局需要太多时间,所以对于裸露再潮你都要谨慎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活脱脱的女装男穿

  活脱脱的女装男穿。阿玛尼以男装女穿一炮而红,女装男穿却总是难以讨好,毕竟男人需要的是强势和担当,阴柔气激发出的母性只是一闪而过。再爷的女人,内心深处还是渴望男人强大的肩膀,这不能不说是一种矛盾。所以男装女装元素过多只能是一种陪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龙虾装倒很有海滩装的意思

  龙虾装倒很有海滩装的意思,其实还可以再创造一下,配上西装外套,人五人六的到OFFICE晃一圈,也蛮有型的。女强人也许是低于男人强于女人的称呼,其实这个词是有本身词源的错误,女人作为人的个体就是要有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的,不存在强与不强。女人和男人一样了,让男人有时间玩玩儿龙虾装也挺有利于社会和谐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艳色也是近年来男装的趋势

  艳色也是近年来男装的趋势,看来男装的黑白灰世界就要被色彩打破。男为悦己者容从流行趋势可见一斑。橙色和蓝色的撞色搭配很适合净色型男生,很多男生穿饱和度高的艳色一点不逊于女生是由于他们的自身色彩季型决定的,不穿点颜色,真是浪费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