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清爽男今夏膝上短裤 千万不要落俗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9:19  精品网

  导语:一条长度控制在膝上5公分左右的短裤才是时尚男士的至热之选。而无论是休闲或者正装造型,“适度宽松”成为当下短裤的时髦关键,加上卷边裤脚或者纽扣装饰等细节,令这些短裤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推荐1 清爽白色 搭配讲究细节制胜

  推荐1 清爽白色 搭配讲究细节制胜

  时尚男人的夏天怎能离得了白色?一条白色的西装短裤亦是必不可少,但未免落入俗套,不妨在搭配细节上用点心思。颈间系条印花小丝巾,立刻撩拨起几分摩登味道;再选双别致的鞋子,别怕自己会因为穿白色而淹没在人群中。

  如果是搭配西装,白色短裤应选择质料考究、剪裁精良的款式,笔直的裤线会令裤管看起来挺括有型,宽松却不松垮。

推荐2 经典黑色 沉稳中玩点小性感推荐

  推荐2 经典黑色 沉稳中玩点小性感

  别以为一提到黑色短裤,夏天整个儿就黯淡掉了,为它搭配上大V领的针织衫,装饰上黑色太阳镜、黑色皮绳项链和黑色皮质手环,再光脚穿双厚底系带黑皮鞋。一股稳重中透着些许性感的迷人味道扑面而来。

  裤管上多捏了一道褶,立刻感觉多了几分别致,整个短裤的廓型都显得立体了不少,在基本款上玩细节花样,格外引人注目。

推荐3 时髦军绿 玩转夏日派对

  推荐3 时髦军绿 玩转夏日派对

  男装短裤在款式上玩不出太大的花样,然而色彩上却是大开疆界。在派对上以今夏时髦色彩短裤搭配印花上装亮相,定能为你赢得众人喝彩。

  不要以为军绿色就一定是军装Look的专属,为军绿色西装短裤搭配上同色系或深棕色的印花衬衫,养眼指数简直爆棚。

推荐4 简约卡其 赢在出奇制胜

  推荐4 简约卡其 赢在出奇制胜

  缤纷的季节往往也可以带给人丰富的想象力,短裤的色彩和设计或许单调平常,但在搭配高手的眼里,有时一双袜子也可以成为拯救全身的突破口。

  裤脚处加的扣子给短裤带来更多造型可能,松开一扣,裤脚宽松随性;紧上一扣,则微呈南瓜型,更显趣味别致。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