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今夏复古风潮猫眼形墨镜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09:29  PCLADY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窄檐小礼帽

  窄檐款巴拿马帽最是帅气,近日的国内明星街拍上,贾靖雯和刘嘉玲齐齐选择巴拿马帽做为机场装配件。衬衫+小脚裤或西装+卷边牛仔裤的中性干练完美契合巴拿马帽的帅朗,小小的编制帽让平凡的机场装焕发出明星该有的气场。与宽檐帽一样,窄檐帽的最佳搭档依然是墨镜,只是墨镜的选择范围更宽泛,不管是帅朗的飞行员墨镜还是复古的圆形墨镜,抑或是大大的框形镜,搭配窄檐帽出错的几率几乎为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巴拿马帽&窄檐小礼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复古猫眼墨镜

  猫眼形墨镜跟随今夏的复古风潮着实火了一把,仿古的款式带来浓浓的50年代怀旧气息,明星达人们早已迫不及待的将其从天桥搬上街头,让各式常规着装焕发别具一格的时髦风情,想要赶一把复古风潮不妨从猫眼墨镜开始,经典百搭的款式让你赚足眼球。相对小巧的飞行员墨镜和圆润圆形墨镜,猫眼墨镜任何脸型都能驾驭起来,微微上扬的线条对脸型还有很好的修饰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圆形复古墨镜

  圆形复古墨镜俗称“盲人镜”,从T台到街头,圆形复古墨镜似乎已经成了时尚圈一抹“挥之不去的魔咒”,无论是宽边彩色款式,或者只是简约的两片黑镜子加上一对镜架,极简和极卡通的设计,迅速在潮人间相互“感染”,于是,这个春夏,我们发现圆形复古墨镜依旧“高烧不退”,那个以摇滚为使命的不羁80年代再次席卷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潮范儿墨镜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鸿道撤销裁决申请被驳回 王老吉终归广药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6招让眼影整天不晕染 10元超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