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米字旗穿上身迎奥运 好莱坞明星英伦Chic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奥运会即将在伦敦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大牌亦争相以奥运之名,推出限量系列以博眼球。原本就作为英伦经典时尚元素的英国米字旗一时间更成为品牌们向伦敦奥运会致敬的最热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字旗穿上身迎奥运 好莱坞明星英伦Chic范儿

  伦敦2011秋冬时装周:Ashish秀场。

  英国的米字旗估计是全世界最有视觉冲击力且被时尚演绎最多的国旗了。随着1801年大不列颠王国与爱尔兰王国合并为大不列颠及爱尔兰联合王国,源于 1606年的大不列颠蓝色米字加红十字的旗帜与爱尔兰的“红X”国旗终于缝合到一起,诞生了现在我们所熟知的英国国旗——米字旗,也就是英国人俗称的 Union Jack。

  朋克当道的上世纪六十年代,米字旗的红、白、蓝三色及其图案则成为朋克风格的经典元素。这股风潮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藉由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继续发扬光大至今,成为英伦时尚的标志性元素。从T恤到鞋子,从褪色做旧效果到镶钻的bling bling风,这面米字旗被无数设计师从头到脚地不断演绎着。从明星到街头青年的时尚潮人们亦纷纷乐此不疲地将这面米字旗披上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蒂-佩里(Katy-Perry)

  当地时间2012年7月3日,英国伦敦,《凯蒂-佩里:部分的我》伦敦首映。凯蒂-佩里(KatyPerry)手持米字旗雨伞欢舞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ittle-Mix

  Little Mix转型当设计师,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米字旗礼服个性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

  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拽英伦Chic范儿!海魂衫+红色高腰裙+米子棋挎包摩登抢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