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柏芝“破烂裙”扮靓 梁咏琪大牌傍身仍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的女人天生就是一副衣服架子,漂亮的脸蛋不说,高挑匀称、婀娜多姿的身材让人艳羡!张柏芝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她身穿一件MIUMIU的“破烂裙”出镜,竟然还可以美若天仙,气质凸显!而与之形成反面教材的是梁咏琪,尽管每次出镜定会大牌加身,只可惜她并非衣架子,一不小心,就穿成了“山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天生的衣服架子

  张柏芝身穿Miu Miu 2012秋冬系列的镜面装饰裙,乍一看,还有点接受不了,叮叮当当的像破烂一样的东西满满当当地挂在了身上,可是自信闪亮登场的张柏芝却看起来时髦到了极致!如果换做别人穿这身衣服,没有足够的气场和身架,应该是很难驾驭得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

  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张柏芝,不管穿什么款式的衣服,内心强大,都能显示她傲人的气质,展现参详不到的个人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梁咏琪红色拼接裙装

  2012年6月21日,上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女性微电影媒体见面会。梁咏琪身穿Marc By Marc Jacobs拼接礼服现身,只可惜,可爱俏皮的彼得潘领的裙子死活没被她撑起来,土气得好似回到了八十年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梁咏琪身穿Loewe2012春夏款裙装

  2012年7月17日,香港,时尚品牌Loewe酒会。梁咏琪身穿Loewe2012春夏款裙装,可惜啊,她竟然搭配了一个桃红色的俗气包包和虽然号称百搭的黑色高跟鞋,这两样配饰简直把裙子给毁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冠军素颜卖萌 奥运版《复仇者联盟》
  • 尚品啤酒配烧烤的八宗罪 国产最豪华游艇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