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跟凯特王妃学穿衣捉住名媛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豪门,名媛,高级定制这些好像是一种生物链,让很多女孩如猎手般备战,伺机而动。祺馨色彩顾问认为想成为真正的名媛除了高深的穿衣技巧,还得有万方的仪态来支撑。如今英伦玫瑰的接班人凯特王妃无疑堪称皇家名媛的代表,每次出现都会引起时尚界的骚动,不如看看她如何气质穿衣,治愈一下每个女孩子的名媛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极具女人味儿的衬衣

  衬衣其实是很实用的单品,它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演出职业,性感,帅气,潇洒,运动,休闲甚至晚装感。一件普通衬衣加上一条曳地长裙或者阔腿长裤会成为你的最上品的派对着装。很多人一提名媛,大多浮现出荷叶边叠加,丝绸锦缎等极具女人味儿的元素,其实一定要记住“简单”才是名媛的根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西方名媛最爱帽子装扮

  很多人都会觉得西方人特别喜欢戴帽子,不理解帽子在一个人装扮中的首要地位。其实中国古代就一直有装饰头部的习惯,一个男人是不可以不带帽子或者头巾见人的,女人更不要说了,金簪珠冠随便都会出现在古装剧中。正所谓“衣冠不整,衣冠禽兽”都和冠有关系,所谓冠也就指的是帽子。看来帽子体现出的端庄,正式,高贵是名媛的精髓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面积金色手包凸显尊贵气质

  金色会被很多中国人排斥,认为俗气。其实表现尊贵没有比金色更有话语权了。很多暖色型皮肤的人就是穿金的命,比如带金色饰品脸色会立显光彩,而戴银却只能让面部晦暗。适当的运用金色来搭配你的衣服是很提气的,比如金色的包,鞋,饰品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色彩季型来选择相应的金色,比如浅金,泥金,铜金,赤金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胸针为你添加的正式感和活跃感

  胸针好像衣服的眼睛,虽小却是衣服的那口气儿。尤其像西装裙,西装等端庄感觉的正装打扮,不要忽视胸针为你添加的正式感和活跃感。很多人佩戴胸针会太靠下接近胸上的位置了,使得脸部有下坠感,包括很多女主播都会犯这样的错误。其实胸针的最佳位置是锁骨斜下方三至四厘米处,千万不要真把“胸”针带到“胸”上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