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Forever21首次进京 引领夏日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7:38  新浪女性 微博

  主打年轻活力路线,风靡于国际时尚潮人中的美国品牌Forever21,近日终于将橄榄枝伸向中国消费者!8月8日,中国内地首家Forever21旗舰店强势进驻北京王府井地标性购物中心apm商场,受到中国时尚达人的狂热追捧。

为新店开幕剪彩助兴

  外模上阵演绎美式时尚 开幕式华丽变身时装秀

Forever21在北京apm举办盛大开幕

  为庆祝新店开业,Forever21在北京apm举办盛大的开幕典礼。活动当日,东城区王府井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军、东城区商业委员会主任孟志军、东城区产业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照宏、Forever21品牌创始人张道元、Forever21执行副总裁Mr. Larry Meyer、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黄振华、北京apm总经理蔡志强、以及新鸿基地产代理助理总经理孙雅茵出席典礼,为新店开幕剪彩助兴。随后,身着Forever21最新单品的本土和海外模特在音乐中缓缓走出,演绎品牌的多变味道和百搭范儿。来宾们在曼妙的音乐声和缤纷的灯光中品味今夏新风尚,尽享这场时尚饕餮盛宴。开幕当天,主办方还现场派发优惠券和限量礼品,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正式开启中国时尚达人们期待已久的Forever21购物之旅。

全新旗舰店登陆北京 打造时尚朝圣之地

  全新旗舰店登陆北京 打造时尚朝圣之地

  目前,Forever21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480多家店铺,旗下产品包括女装、男装、童装、配饰及鞋具等。位于北京apm的新店铺楼高4层,占地面积达2500平米,秉承了品牌一贯宽敞、明亮、活泼的装潢风格。Forever21意在为中国顾客带来最in潮流文化,并享受自由、随性、及充满活力的购物环境,使品牌性格深入人心。

品牌粉丝亲身试装 一次过足时尚瘾

  品牌粉丝亲身试装 一次过足时尚瘾

  今次正式登陆北京的Forever21早在2011年,便以中文官方购物平台的形式俘虏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并在短短一年内吸引大批忠实粉丝。2012年初,Forever21于香港铜锣湾繁华商圈开设超级旗舰店,吸引大批潮客蜂拥而至,成为当时的城中热话。此次Forever21北京apm店开业,更是打造令人目不暇接的时尚现场,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心理距离,让他们过足实体店亲身试装的购物瘾。

  品牌介绍: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Forever21是一个成立于美国的时装品牌,它是全美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大众品牌之一,亦是“America fast fashion”的代名词。其业务遍布美洲、欧洲及亚洲,拥有超过500间分店。该品牌锁定的目标客户主要是20岁--30岁的都市活力人群,并且一直以来延续大众消费路线,以无法抗拒的价格为顾客带来最入时,最火热,最流行的服饰。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刘志军帮丁书苗动机揭秘:铺路个人仕途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