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别中时尚圈套 招桃花迎七夕才是正经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9:25  《红秀GRAZIA》

  导语:为啥明明是白富美却没人敢追?为啥走在时尚的最尖端却没男人瞟?七夕临近就只能做老姑婆画圈圈诅咒情侣们吗?懂时尚固然重要,但要抱得美男归,懂男人的审美才是王道。

桃色连衣裙桃色连衣裙

  1.招桃花真时髦之桃红色穿起来!

  做个简单单纯纯到有点傻傻的女生永远不会出错,就像你要招来桃花就大脑直线条的想要穿桃红色一样大愚若智。桃红色是个讨喜的颜色,它粉粉嫩嫩的能将你的肤色状态衬托到最好,这也是女孩们的代表色,深深浅浅的粉红桃红穿上身,也符合风水学呀!只需要注意,颜色跳跃款式就不要太复杂,单纯既是武器。

印花大斗篷印花大斗篷

  2.挡桃花时髦也没用之印花大斗篷

  服装品牌来自于非常擅用印花的Mary Katrantzou,说真的我们见到有范儿的衣服总想买一件穿在身上,况且它还真的是挺时髦,大斗篷配透视衬衫也适合初秋穿。但男人可不爱看女人穿沉稳的大地色系,更何况是一件阵势要压倒一切男权的大斗篷?所以不想被剩还是得偶尔收敛,开会见客户神马的可以气势逼人,但要招桃花,还是将这类衣物压在箱底吧。时髦但不招男人爱就是在说这个意思。

女人味的童真女人味的童真

  3.招桃花真时髦之女人味的童真

  别以为性感就是坦胸露背,对于女人来说还有一种更高境界的性感,那就是充满童趣,天真无邪。但这绝不是要弄到满身都是hello kitty哦!轻熟女的童真,是带着女人味的童真,就像Mischa Barton的这套搭配,上身的动物印花衬衫,搭配黄色百褶裙,记得还要有心机的搭配一双超高跟,男人怎会不爱?

蟒纹豪放蟒纹太豪放

  4.挡桃花时髦也没用之蟒纹不要来

  蟒纹今年有多火就不赘述了,T台上到处都是蟒纹的印花,模特明星们全是巨蟒上身。咱们可别上了时尚圈的圈套!穿着蟒纹拍大片还不错,可生活中的男人谁也不喜欢穿着蟒纹的女人。即使是Miranda Kerr这样的甜妞穿上这身衣服女人味也削弱了许多,何况是像路人的我们。所以,选择动物纹样需谨慎啊!这样豪放花纹让男人们的雄性荷尔蒙情何以堪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范爷机场变装秀 设计师变身"封面女郎"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陈逸飞稳坐天王地位 收藏玉石需常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