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巧搭配秀长腿 展现魔鬼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即便你没有传说中九头身的魔鬼身材,身材娇小的你同样可以通过巧妙的搭配秀出你的双腿,自信满满地过完这个夏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wen Stefani黑色的燕尾服式外套

  Gwen Stefani 身穿黑色的燕尾服式外套搭配一条黑白印花的修身长裤,短款的外套衬托出 Stefani 修长的双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短款外套搭配灰色玫瑰花图案长裤

  Band of Outsiders 的黑色短款外套搭配一条灰色玫瑰花图案的长裤,脚踩一双 Brian Atwood 的黑色高跟凉鞋,玫瑰花纹的图案印花让你的双腿成为关注的焦点;Rag&Bone 的黑色一粒扣燕尾服式上衣搭配一条Balmain 的印花长裤,奢华的印花图案与修身的版型衬托出你完美的腿部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ollie king长款的的休闲西服

  Mollie king 身穿长款的的休闲西服搭配一条印花连体短裤外出逛街,西服的长度刚好盖过连体短裤,从后面看去只有她那双性感的双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一粒扣西服搭配印花拼接连体短裤

  Alexander Wang 的黑色一粒扣西服搭配一条Isabel Marant 的印花拼接连体短裤,脚踩一双Steve Madden 的鱼嘴高跟鞋,俏皮的同时又可以显露出苗条的双腿;Stella McCartney 一粒扣黑色西服搭配一条 Paul & Joe 的印花连体短裤,脚踩一双Gucci 的裸色高跟凉鞋,黑色的外套与黑色的拼接短裤相得益彰,酷感十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8成妈妈遭遇重返职场难 法国时尚政权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