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妃VS公主 名媛教你裸色高跟鞋隐形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上,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分别以火红连身裙和裸色蕾丝装两套造型亮相,却搭配了同样一双L.K. Bennett的裸色高跟鞋。而无独有偶,庆典上两位公主Beatrice与Eugenie也同样穿着了裸色鞋款。一时间裸色鞋款成为热销品,名流争穿。

凯特-米德尔顿凯特-米德尔顿

  在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上,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分别以火红连身裙和裸色蕾丝装两套造型亮相,却搭配了同样一双LK-Bennett的裸色高跟鞋。

  观察这两套着装你会发现,裸色不论是搭配同色还是非常鲜艳的色彩,都毫不突兀,自然地与全身造型进行融合。

凯特-米德尔顿凯特-米德尔顿

  过去,我们推崇黑色高跟鞋的百搭,但现在它要让位给裸色了。

凯特-米德尔顿凯特-米德尔顿

  在凯特王妃的日常装扮中,我们发现她相当青睐裸色鞋款。就像凯特王妃常常选用“无色调”来作为装束的基调,裸色鞋就成了这种装扮的绝配。

英国公主Beatrice与Eugenie英国公主Beatrice与Eugenie

  两位英国公主Beatrice与Eugenie皆在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上选择了Kurt Geiger的裸色系鞋款,来搭配单色的小礼服套装。

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为这件Giambattista Valli红色礼服搭配了裸色鞋子,恰于她的金发相呼应,让人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到上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