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晋撞衫王张雨绮 霸气侧漏PK范冰冰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6: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张雨绮(微博)在新一代女星中作品不多但地位不低,从穿衣服上就可以看出来,撞衫的主都是范冰冰章子怡舒淇(微博)这样的大牌们。新一代撞衫王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她居然可以和自己撞衫,敢撞的魄力远有赶超前辈范冰冰之势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新晋撞衫王张雨绮 火候不足难敌范冰冰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VS赵薇VS凯蒂-佩里

  张雨绮VS赵薇(微博)VS凯蒂-佩里 in Dolce&Gabbana

  张雨绮的这条Dolce&Gabbana红色天鹅绒裙子与耳坠上的红宝石、烈焰红唇和血红指甲交相辉映,而金质耳坠则与封面上的金色彰显皇家贵气,烟熏妆和侧分的发型晃眼有点大S(微博)的感觉,原来汪小菲好的就是这一口啊!赵薇黑发红裙配黑鞋,乱糟长发,拖沓好油腻,好在华美钻石点缀,新款腕表增辉,金属色手包拿的也恰到好处,整体还算OK。凯蒂紫发红裙搭红鞋,蜜雪姬女复古妖娆。手中的包包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来自Judith Leiber 的蛋糕形状手包很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VS张雨绮

  张雨绮VS张雨绮 in LV

  撞衫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两本不同的杂志上自己和自己撞上了,这次惊天动地的撞衫让张雨绮荣登新一代撞衫女王的宝座。《GQ》封面上的张雨绮真空西装上阵,比旁边的老公还纯爷们儿。《费加罗》上的张雨绮宛若女骑士,优雅高贵。两个自己,不分伯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VS汤唯VS钟欣桐VS章子怡

  张雨绮VS汤唯VS钟欣桐VS章子怡

  杂志爱死了这件蓝色纱质礼服,女星们齐刷刷穿上这件长裙拍大片。不过雨绮你这乱糟糟的发型是怎么回事?汤唯一副拍我干啥的表情。钟欣桐和天鹅嬉戏活泼飘逸。章子怡坐在贵气沙发上神情淡定:老娘谈恋爱去了,你们慢慢撞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VS陈慧琳

  张雨绮VS陈慧琳 in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这条个性的印花裙优雅至极,不得不爱,不过雨绮梳着复古的发髻站在泳池畔是要闹哪样?!陈慧琳搭配了金色蛇形凉鞋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