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邻家姑娘的时装笔记 倪妮教你穿好霸气皮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7:16  《红秀GRAZIA》

  导语:我们平时看到的倪妮总是邻家女孩的打扮——乖巧、清纯,这次在巴黎,她居然意外地选择了皮裙作为搭配单品!让人惊喜的同时,也为她的造型功力叫好。

街头装街头装

  巴黎 见造型师

  倪妮的选择:黑色连身皮裙、链条背包、手表、厚底高跟鞋(均为Dior)、 印花丝(Julien David)、条纹裙(Olympia Le-Tan)

  倪妮的搭配灵感:见我的造型师时我都会穿得比平时更有趣一点,比如今天的蓝色条纹铅笔裙。丝巾用来跟它呼应,也让身上颜色多一些。

  Grazia点评:的确不太看到倪妮穿辨识度太高的单品,这条蓝色条纹裙算是一个突破,很有趣!

采访结束准备逛街采访结束准备逛街

  巴黎 采访结束准备逛街

  倪妮的选择:绿色外套(ACNE)、黑色皮质腰带、黑色连身皮裙、手表(均为Dior)、粉红手包(Olympia Le-Tan)、圆头高跟鞋(Giambattista Valli)

  倪妮的搭配灵感:访问时我穿了皮质连身裙,安全又有质感,拍照也十分好看。巴黎还是有点冷,所以一结束就得裹上大衣,但腰线还是得保持呀!

  Grazia点评:出乎意料的颜色!因为倪妮肤色非常白,她穿这种近乎古怪的颜色也不会难看。肤色不够美得话要小心。

 私人聚会 私人聚会

  巴黎 私人聚会

  倪妮的选择:墨绿色针织开衫(Sacai)、黑色连身皮裙、手袋、墨镜、黑色皮质腰带、戒指、手表(均为Dior)

  倪妮的搭配灵感:因为是私下和朋友聚会,我想还是低调一些。鲜艳的色彩和轮廓太大的衣服就避免了。不过大手袋还是必备。

  Grazia点评:看起来低调的一身装扮事实上在颜色的配搭上挺考究——墨绿、黑色、再是墨绿,比起一身黑色来说,这样有层次的颜色调配更适合年轻姑娘。

 逛玛黑区 逛玛黑区

  巴黎 逛玛黑区

  倪妮的选择:蓝色衬衣(Dries Van Noten)、黑色连身皮裙、高跟中筒靴、黄金手镯、红色皮包(均为Dior)

  倪妮的搭配灵感:这是真正的我!其实我私下很喜欢更为年轻的街头装扮,也喜欢把高级时装和街头服装作混搭,这让我觉得穿衣服非常好玩!

  Grazia点评:我们也非常喜欢更不羁的倪妮。不仅衬衫和鞋子搭配得到位,连稍许散乱的头发也很入戏!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住建部:正研究强化楼市调控政策措施
  • 体育西超级杯首回合-梅西进球 巴萨3-2胜皇马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住建部:正研究措施强化楼市调控
  • 科技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Logo(图)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