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示范蕾丝透视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7:08  第一女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譬如上图中的Abigail Clancy,显然已经越界沦为了浮夸艳俗。

  譬如上图中的Abigail Clancy,显然已经越界沦为了浮夸艳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hailene Woodley

  蕾丝裙要怎么穿才适合红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hailene Woodley

  Shailene Woodley

  个人觉得打底的选择很重要。常见搭配是选择和蕾丝同色系或者黑色作为内衬,而内衬裙的款式和长度也有所讲究。比如上图中同一条Valentino红色蕾丝长裙,张静初的黑色V领打底长裙虽然略显保守,但和Shailene Woodley比起来,视觉效果却更具完整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英国王妃Kate Middleton,Gwyneth Paltrow,Jennifer Lopez

  英国王妃Kate Middleton,Gwyneth Paltrow,Jennifer Lopez

  另一个选择便是裸色,这是个人比较推崇的方法。如图示范,英国王妃Kate Middleton(上图左一)和Gwyneth Paltrow(上图中)这两条飘逸的黑色蕾丝长裙均选择了裸色内衬,没有裸露却更具风情,看上去也更加高级有质感。而比起直接露出内衣裤,裸色打底所发挥出来的性感效果更大胆却也更让人接受。譬如Jennifer Lopez(上图右一)这条Zuhair Murad的性感礼服,裸色的内衬让她看上去几乎像是真空上阵。Laetitia Casta在威尼斯电影节

  法国超模Laetitia Casta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之一,在电影节开幕当日身着一条Dolce&Gabbana黑色蕾丝长礼服亮相。性感的透视效果让她性感的身材一览无遗,不过同样暴露出来的胸罩和高腰内裤却让性感程度大打折扣,在当日着装评选中她没有入围任何最佳榜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Winona Ryder在威尼斯电影节

  Winona Ryder在威尼斯电影节

  然而很巧的是,就在第二天好莱坞女星Winona Ryder也穿了另一条Dolce&Gabbana的黑色蕾丝露肩礼服踏上了威尼斯的红毯。不同于Laetitia Casta的张扬,Winona Ryder这一稳重而优雅的造型为她赢得了一致好评。

  其实Laetitia Casta的这一装扮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见过好几个印象深刻的相似造型。  从《Battleship》的女星Brooklyn Decker(礼服来自femme d’armes),到参加格莱美的Fergie(礼服来自Jean Paul Gaultier),甚至还有参加MET Ball时候身着Comme des Garcons蕾丝长衫的Marc Jacobs,在红毯上内衣外穿的造型已经屡见不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苏州秋裤楼吞金数十亿“织”了9年未完工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