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秋人气Cropped长裤 明星长腿修炼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Cropped长裤即九分锥型裤,它对腿形独有的修饰作用,让它长久的活跃在时尚的前沿地带。它对风格的塑造随之材质、印花、色彩的不一而呈迥异,不变的是各路明星达人对它的狂热推崇。

中性不羁

  男友式宽松九分裤中性洒脱,和宽宽大大的毛衫或休闲背心配搭,不羁随性范儿瞬间成就;当然,当红的英伦吸烟鞋必不可少。走厌了甜美优雅淑女范,中性不羁的Look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脱俗的品位自然彰显。

极简优雅

  百搭白色衬衫和低调的宝蓝、裸色Cropped裤组合,极简又脱俗的优雅气质最适合上班人士,黑色尖头高跟鞋作注脚,高挑挺拔的身姿展现熟女独有的自信魅力。

俏丽艳彩

  任何潮流单品都脱不了高饱和度的艳彩的身影,Cropped九分裤也不例外。彩蓝、枚粉、酒红..。.霓虹灯般的耀眼色彩让寂寥的秋季活力、缤纷。短打的暗黑系衬衫、外套和高跟鞋做映衬,裤装的精彩更加凸现。

时髦优雅

  印花的风头入秋仍然强劲,绸质印花九分裤无疑是早秋最抢眼的单品,和简约低调的毛呢外套配搭,繁简得当,主次分明,优雅的时髦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干练摩登

  西服套装的魅力在秋季如人能挡,Cropped九分裤露出纤细脚踝,让谨严的套装轻灵起来,时髦指数随之飙升。想将套装穿出时髦姿态,Cropped九分裤款是不二之选。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