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绯闻女孩》主角 示范长款大衣强势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7: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4日,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热拍。Queen B一改往日甜美造型,印花大衣尽显独特优雅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示范: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当地时间9月24日,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热拍。Queen B一改往日甜美造型,印花大衣尽显独特优雅气质。Queen S一身宽松的休闲装扮现身拍摄现场,米歇尔-崔切伯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 穿着黑色时髦大衣挎着羽毛包时尚靓丽,吸引路人驻足。凯莉-卢瑟福 ( Kelly Rutherford)带着两条爱犬,一身简约帅气的风格装扮现身。独特的印花大衣、宽松休闲的黑色披肩、黑色时尚修身外套、深灰色呢料大衣被这四位明星巧妙搭配出自己的风格,你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单品

  香槟色的绸缎面料一直都是“优雅”的最佳阐释,复古式印花和简单的裁剪表现出女性干练爽利的一面,领口处的印花衬衫打破沉默,让人眼前一亮。灰色呢料直筒西裤和脚上的一双深蓝色麂皮高跟鞋和Roger Viver的拼接单肩包相互呼应。镂空的羊皮手套是明智之选,中和了QueenB一向甜美的印象展现摩登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米歇尔-崔切伯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

  黑色的保守加经典的金属装饰设计神秘又迷人,茧型的款型是今年来大热的流行款式,内搭性感的V领连衣裙,金属元素的点缀和大衣相得益彰。丝袜和及踝高跟靴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是经典的搭配法则,蓝绿渐变色泽的羽毛手拿包是吸睛单品,同时更赋予整身搭配新的色彩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单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出百克宝瓶 书画淘金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