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满城尽是深V装 章子怡舒淇自曝“飞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年来,女星经常在一些重大盛典活动中身穿深V装亮相。对于丰满的女星来讲,深V装能让”半球”若隐若现,造就性感的瞬间;而对于一些消瘦的女星来讲,可谓自曝其短,她们将深V装穿上身,要不就是撑不起来,开胸泄露春光,要不就是一马平川,丝毫看不出有“料”。下面,让我们八卦一下那些女星“冒险”展示自己“飞机场”的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满城尽是深V装 章子怡舒淇自曝“飞机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捞金5分钟速闪 深V又露背裙俯胸缺点料

  章子怡是各大时装秀和上流派对的常客。不过她有时候的性感装扮,反而暴露自己平胸的缺点。

  近日章子怡又被媒体“取笑”了一番。2012年10月15日,上海,章子怡出席某商业代言活动,快速捞金五分钟就闪人!活动现场可以明显看出章子怡已暴瘦,拍照时都可以清晰看见骨头。深V造型俯胸缺料,国际章依旧气定神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深V真空装站台

  舒淇虽然身材不错,但仍不敌深V装的挑战,每逢她穿出深V装出场,都让人诧异女神也有不完美的时候。Gucci紫绿撞色礼服,上衣就只有两条墨绿色的宽吊带,搭配金色的腰带、蓝紫色的窄裙,背部则性感全裸。胸部没料的她丝毫不畏惧别人的评价,大胆穿出品位和个性,这才是舒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真空着深V礼服

  霍思燕真空着深V礼服搭配印花长裙风情无比,但是这薄透露的服装真难驾驭,尤其在镜头面前,更是无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深V真空blingbling长裙秀优雅

  张曼玉没有曲线,没有乳沟,胸也很平坦,故被比喻为“纸片人”,但她却常常以深V装亮相。张曼玉这一身紫色blingblign大露背长裙风姿错约,但是无奈胸前毫无“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粉色长裙,身材暴瘦

  张柏芝Alexander McQueen粉色印染长裙搭配项链和手拿包,清新甜美范儿,但是离婚后的柏芝瘦弱得不行,胸部也“急转直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张大千眼中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