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8部经典电影 装扮成New York 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09:16  精品网

  导语:时尚剧鼻祖《欲望都市》从1998年的电视剧版到2010年的电影版,让很多职业新女性有了风向标。掌握了这部打着寻找真爱旗号的奢华时尚美剧的时髦元素,就算拿到今年秋冬也毫不逊色。摩登的,闪耀的,绝不重复的!如果你还不能置身于此,那就先装扮成New York Girl 过过瘾吧!

  自由女神像,湛蓝的天空,摩登的高楼,黄色出租车,时髦lady! Hey! Girl! Welcome to 摩登不夜城——New York !你对它的印象是不是就是这样?它是热闹的,丰富的,多彩多姿的!摩登的,闪耀的,绝不重复的!如果你还不能置身于此,那就先装扮成New York Girl 过过瘾吧!

  灵感1《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都市女郎的欲望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欲望都市》风格搭配

  关键词:皮草、简单配饰、色彩点缀

  时尚剧鼻祖《欲望都市》从1998年的电视剧版到2010年的电影版,让很多职业新女性有了风向标。掌握了这部打着寻找真爱旗号的奢华时尚美剧的时髦元素,就算拿到今年秋冬也毫不逊色。 整件大皮草让秋冬奢华温暖,踩上细高跟鞋,随手夹上复古信封包,套个戒指就能出门,轻松随意的时尚刚刚好。

  灵感2《绯闻女孩》Gossip Gir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绯闻女孩》Gossip Girl

  上东区名媛的勾心斗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绯闻女孩》风格搭配

  关键词:个性分明、印花、阔腿裤、重装饰、超高跟鞋

  这部从2007年主人公们高中时就开始的时尚美剧,在国内掀起了不小模仿热潮。除了她们奢华糜烂的社交生活,我想,每个女人都渴望有这样一个闺蜜一起出现在人群中,时髦吸睛,却彼此又极具个人色彩。之前跟着这部剧红的贝雷帽、发带、长袜都成了网购爆款,如果你现在才醒悟,为时过晚!今年秋冬流行的是印花上衣或者外套、复古阔腿裤和随时随地的超高跟鞋。

  灵感3《穿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穿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通勤装引发时髦革命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国务院:将制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