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郭德纲最新纪梵希造型亮相 Chanel也中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08:53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时尚潮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爱大牌人尽皆知,本次我们就来盘点郭德纲这一路穿大牌是否都合你的心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身着Givenchy 金属五角星立体装饰黑TEE亮相

  2012年10月10日播出的《非常了得》上,郭德纲身着Givenchy(微博) 金属五角星立体装饰黑TEE亮相,这是他身着Givenchy的最新郭式LOOK,沉稳的黑色他驾驭的是惟妙惟肖,合适的很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 2010SS系列麦穗黑西装

  真心老牛X了,刚哥!瞧我叫的这般亲热,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得咧!郭德纲 穿着CHANEL 2010SS系列麦穗黑西装主持《今夜有戏》,从今儿开始谁再说他是Givenchy刚就直接出局咯,今儿踏实COCO GANG,这是纯正的法式肉肠配对黄油面包,肉肉的,蓬、蓬、蓬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身穿Versace的老虎头印花t恤

  郭德纲身穿Versace的老虎头印花t恤。虎头虎脑的印花穿在老郭身上实在妙趣横生。

  这是时尚毒舌gogoboi在微博上说道:“这是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人类历史上最惊天动地的一次撞衫。一边是气盖山河穿啥都显贵的国内第一潮大王郭德纲老师,一边是个性大胆穿什么红什么的流行天后Rihanna。你爱潮大王的大款式搭配,还是天后的随性街头打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omme des Garcons 2011春夏系列的骷髅衫

  郭德纲真的是一朵肥大又宽广的奇葩!在他看来豹纹早已OUT,这宽肩“小细腿”典型的倒三角身形。瞧瞧这件Comme des Garcons 2011春夏系列的骷髅衫,被浑圆的身子撑的有些变形的骷髅图案,邪恶中还挺可爱。Ferragamo红鞋那是踩着青春的微博飘然走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舰艇编队首航钓鱼岛 距岛最近30海里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10月上海车牌拍卖均价超6.6万元创新高
  • 科技传iPad Mini美国市场入门价329美元
  • 博客在美国开车注意的事 超详细韩国泡菜做法
  • 读书荒诞律法:春秋男子“戴绿帽”必须忍耐
  • 教育清华姐妹花:向往国防与科研 否认学霸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流散日本的珍稀文物 2012秋季拍卖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