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叶熙祺刘雨欣 爆乳裙比美斗艳

2012年10月26日07:21  秀美网

  导语:魅惑、性感的爆乳装,是娱乐圈女明星们很钟爱的一款礼服。性感女星们的时尚着装,也总是被大家所关注、推崇。今天,小编为你带来柳岩、叶熙祺、刘雨欣等美丽女星们的性感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叶熙祺

  叶熙祺,这位乐坛新人也开始进军电影界了。电影首映礼上,叶熙祺以一袭爆乳超短裙一登场,便秒杀了现场所有媒体的镜头。这款礼裙,亮片+低胸+羽毛裙摆的设计,非常的时尚、性感。火辣的身材,短裙都快被豪乳撑破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雨欣

  刘雨欣,《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让她一炮走红,人气直升。这位“新生代胸器女神”,每次的公开亮相,也是毫不吝啬的展示性感火辣身材,挂脖款式的亮片礼服,雪乳呼之欲出,超级养眼、吸睛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

  柳岩,这位美女主持就不用多做介绍了,爆乳装她当便装穿的,清新风的白裙子,胸间的透视效果设计,大秀白色蕾丝内衣,真是性感到不行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风光无限

  叶熙祺,身穿的这款爆乳羽毛裙,背后的设计也十分的大胆、性感,裸背出镜,风光无限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