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盛典红毯秀 刘雨欣性感撩裙秀内裤

2012年10月29日07:04  秀美网

  导语:近期,某知名时装杂志举办明星优雅盛典,众多大牌明星纷纷捧场,红毯上星光熠熠,巩俐、姚晨、杨幂等知名女星也盛装出席。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欣赏一下这场时尚盛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雨欣

  刘雨欣,当天晚会大牌明星云集,人气不给力的女星,当然会选择性感装扮博取关注。《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也不例外,唯美的黑金色纱裙本该走优雅路线,刘雨欣却大方撩裙,大秀白色内裤,瞬间成为红毯上最抢镜的女星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主播柳岩

  性感主播柳岩,还是选择万年不变的爆乳装,柳岩真可以算的上是爆乳裙的最佳代言人了。挂脖款式的红色低胸裙,配搭金色饰品,雍容华贵,气质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以轩

  比起以上两位大走性感路线的女星,安以轩依旧打乖乖牌,黑色的蕾丝长裙,不卖肉不拼性感,安以轩美得优雅,美得端庄。虽然是保守风格的着装,但是安以轩依旧美丽而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身穿黑色的抹胸晚礼服,气质优雅清丽动人,中分发型,也与礼服的风格非常的相配。刘亦菲的每次亮相,都会得到摄影师的特别照顾,宅男女神的魅力可见一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高调女星杨幂,最近穿衣风格大变,走起了低调路线。封胸穿起了抹胸裙,这款礼服虽然性感尺度一般,但是裙身特色的印纹,是其亮点之一,颇有看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