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印花裙娇俏迷人 孙俪装嫩不服输

2012年10月30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ELLE风尚大典红毯星光璀璨,包括孙俪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周冬雨[微博]、张梓琳[微博]、袁弘、霍思燕[微博]等明星闪耀登场,张梓琳身穿Dolce & Gabbana2012秋冬系列礼服诠释蕾丝诱惑,辣妈孙俪身穿dior浪漫小短裙,娇俏可爱。还有更多明星惊艳造型,一同来围观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梓琳印花裙娇俏迷人 孙俪装嫩不服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梓琳身穿Dolce& Gabbana2012秋冬系列礼服

  Dolce&Gabaana的印花裙简直人见人爱。张梓琳身穿Dolce& Gabbana2012秋冬系列礼服诠释蕾丝诱惑。笑容满满,复古发型搭配烈焰红唇,性感又不失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身穿dior 2012 秋冬系列米色短裙

  孙俪身穿dior 2012 秋冬系列米色短裙,精致的花瓣在胸前尽情释放,让胸部在视觉上变得丰满起来,超短裙双腿裸露。最近小主走红毯都是穿着浪漫的短裙,辣妈装嫩不停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诗诗身着Bottega Veneta2012先秋系列黑色透视纱裙

  刘诗诗身着Bottega Veneta2012先秋系列黑色透视纱裙,性感双腿若隐若现,可惜她把模特身上的腰带去掉了,反而使整身造型黯淡了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秦海璐穿着一身深紫色的BottegaVeneta套装

  秦海璐穿着一身深紫色的BottegaVeneta套装出席,端庄大气,尽显熟女风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