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张曼玉领衔众星演绎红毯流行趋势

2012年11月01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30日晚在京举办的VOGUE120周年纪念活动众星云集,红毯都被踩破了,不仅人多腕儿大,穿衣也都不俗,算是一场三好活动了。没有爆乳、没有露底只有品味的红毯,你们愿意看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张曼玉四两拨千斤 众星演绎红毯流行趋势

  短小精悍的Icon

  Icon们都不爱长款的大礼服,随意的搭配仅凭自身气场便可秒杀众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

  很久不见的张曼玉身着Chanel2012春夏高级定制服蓝色裙装搭配网袜亮相红毯。也许像她这样级别的人物已经无须考虑怎么穿好看,任何衣服到了她身上都会贴上鲜明的个人标签,就像别人都花尽心思穿衣打扮去看秀的时候Maggie穿着T恤就去了。优雅的CHANEL跟破洞网袜和乱发的混搭,变为独特的“曼玉Sty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周迅身着CHANEL 2011秋冬高级定制服羽毛裙装出席红毯,这身羽毛裙与周公子的气质实在太贴合,低调含蓄之中带着浅浅的张扬。将T台搭配中的长靴换位浅口鞋,少了几分臃肿感也秀出美腿,搭配CHANEL高级珠宝,整身造型和谐精致又不缺亮点。

  大牌一定要尝试的中性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牌一定要尝试的中性风

  李冰冰身穿Gucci[微博]2012秋冬系列丝绒套装,金色项链起到点睛作用,后梳的发型十分利落帅气,整个造型优雅奢华而且低调。

  孙俪在红毯上的表现可比不上嬛嬛的机智聪颖乐。本次选择Louis Vuitton[微博]西装外套亮相,但过于中规中矩显得老气,淹没在芸芸众星之中。

  超模Constance Jablonski出席盛典,拥有一张精致脸庞的她一向是大牌广告商的宠儿,今天选择身披金袍不规则设计的连身裤装亮相,显出自己的傲人长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