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孙俪 明星辣妈同场斗衣品拼气场

2012年11月01日07:17  秀美网

  导语:近期,某知名女性杂志举行周年庆活动,邀请娱乐圈众多一线女星出席盛典活动,李冰冰、孙俪、周迅、董洁等当红女星都悉数亮相,时尚活动上女星们争艳斗美,究竟谁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一起同小编欣赏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辣妈孙俪与董洁

  当天活动现场,众多大牌女星盛装出席,这场众星云集的时尚盛宴,明星辣妈孙俪与董洁,首次同台亮相。究竟谁是当天最耀眼的一颗星呢?接下来,一起欣赏一下她们的美丽瞬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董洁优雅亮相

  董洁优雅亮相,抹胸款式的黑色鱼尾长裙,很符合董洁静美、婉约的气质,配以低调、华丽的钻石首饰饰品,看上去更加的明艳、动人。离婚后的董洁,穿衣风格似乎越来越性感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尚辣妈孙俪

  时尚辣妈孙俪,中性装扮帅气亮相。金色假领装饰,为这身酷感的装扮,添了几分俏皮气质。2012年的时尚圈,很风行这种中性风的套装,省去搭配环节,并且很适合出席这类明星时尚派对的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冰冰

  李冰冰,深色系金丝绒V领长裙亮相,着装风格非常的大气,彰显娱乐圈一姐风采。简单的妆容,加上利落感的all back头,与这身礼服的风格非常搭调,整体感时尚大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