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领衔雅痞男 格纹西装傍身谁更潮

2012年11月07日06: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西装已经成为男士代表自身风格和品味的重要标志,除了单一色彩的西装,格纹西装即将成为时尚界的新宠。近日格纹西装也多次出现在了男装周的T台上,十分抢眼。如今众多男星出席活动争相演绎,展现出了不同的英伦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鸟叔领衔演绎雅痞男 格纹西装傍身谁更潮

  相关阅读:江南STYLE到底什么样 鸟叔穿衣都大牌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当红歌手PSY黑白格纹西装&灰色格纹装

  左图: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1日,美国,当红歌手PSY黑白格纹西装现身赌城拉斯维加斯。除了在现场大秀招牌马舞外,面对镜头还不时比V卖萌。

  右图:当地时间2012年9月25日,韩国首尔,凭借神曲《江南style》在美国掀起旋风的Psy格纹西装白衬衫的造型“衣锦还乡”,当日鸟叔召开记者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正曦亮色格纹西装VS赵劲皓橙色&灰色西装

  左图:2012年10月27日,北京,1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J.Lindeberg专场。徐正曦亮色格纹西装搭配黑色领结、蓝色牛仔裤和黑色帆布鞋,休闲范儿十足。

  右图:2012年10月4日,香港,Marc by Marc Jacobs 时装品牌活动。赵劲皓橙色&灰色相间的休闲西装,内搭白色T恤,下装是黑色的休闲牛仔裤和橙色的高帮运动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玫红格纹西装西裤雅痞男

  左图:2012年6月17日,上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012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举行。保剑锋格纹短打西装变身苏格兰型男 。黑框眼镜和黑色小领带起到点睛作用。

  右图:众星捧场佩雷兹-希尔顿“洛杉矶之夜”, 玫红格纹西装西裤雅痞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