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王菲最爱 光棍节转运红西装

2012年11月07日06: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很多人对于秋冬的感觉就是黑白灰大地色,一片沉寂的感觉,为什么我们不能让秋冬变得更加绚烂多彩呢?红色给人醒目和热情的感觉,西装外套保暖又不臃肿,红西装是帅气秋冬最好的选择。快来给你的秋冬增添一笔浓烈的色彩,跟李宇春王菲一起红红火火过秋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王菲最爱 光棍节转运红西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出席电影发布会

  11月5日下午,2012古装动作片《血滴子》在香港举行了全亚洲首次发布会。李宇春一身红色西服套装出席。双排扣的设计轻松休闲,搭配俏皮的小领结与九分裤,整身造型不会太拘谨也很正式。

  春春这次选择了红色西服套装,其实红色西装一直在流行从未out过,堪称经典的时尚。无论是秋冬还是春夏,无论是丝缎还是毛绒,红色西装可以用不同的材质来表现并适合各个时间与场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春春总是喜欢在各个重大场合穿着红色西装,因为红色代表着幸运与喜气,中国人习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穿着红色,表达美好的祝愿。或许这就是春春总在演唱会、电影发布会上穿红的原因吧。西装给人正式帅气的感觉,非常契合春春中性的气质,西装也是她在许多重要场合、红毯最佳的选择。

  李宇春红色西装套装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登台表演

  李宇春一身红色西装套装登台表演,红色的衣服站在紫色的舞台上一定是最亮眼的明星。深灰的内搭简约低调,微微挽起的袖口让西装稍显随意,再搭配一曲“Sorry sorry 只是突然好想你”谁能抵挡得了她散发出来的巨星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

  略微稍大的休闲西装搭配同色系的T恤,袖口挽起有嘻哈的感觉,配上动感的舞蹈活力无限。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