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媳妇变时尚 看海清如何玩转“帽子戏法”

2012年11月08日09: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年来,影视演员海清在戏中不断突破自己,努力转变观众对其固有的“国民媳妇”印象,出演了《心术》《后厨》等具有职业性质的电视剧,转型十分成功。而生活中的海清也大力改变自我,晋升为时尚宠儿,在各大时尚活动中频频亮相,穿衣品位更是备受关注。海清崇尚不盲从追求流行的时尚理念,要有自己的品味和风格,最重要是适合自己。不难发现,在海清众多的造型中,帽子成为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玫红色皮衣搭配宽大褐色围巾

  玫红色皮衣搭配宽大褐色围巾、性感皮裤,气场十足。再加上经典机车包、帅气马丁靴,头顶的黑色小礼帽,完美的融合到整体造型中,海清俨然变身时尚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礼帽搭配秋冬大衣

  红色礼帽搭配秋冬大衣,寒冷中增添了活泼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小礼帽

  白色小礼帽,搭配休闲上衣,歪头卖萌的海清显得童心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棕色包包和驼色小礼帽呼应

  海清靠红色和浅橙色打破整体造型的沉闷感,棕色包包和驼色小礼帽呼应,小斗篷感觉的衣摆下露出一点红色看起来也十分简约讨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反穿的LOEWE红色皮质外套

  反穿的LOEWE红色皮质外套,搭配红色丝袜,镂空雕花小礼帽,增添了可爱俏皮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优雅的红色长裙

  优雅的红色长裙,搭配修身小外套,再配上玫红色蕾丝装饰小帽,在城市的街边,享受静旅行的慵懒与惬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