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衣橱:给美腿加分 冬日长靴唱主角

2012年11月09日0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越加寒冷的冬天,鞋柜里怎么能少了长筒靴的陪伴,既不会让你的下半身显得臃肿肥胖又能修饰腿部线条,一举两得的单品谁不爱呢?辣妈米兰达-可儿近日纽约街头Look,一双黑色过膝长靴横看竖看够性感够瘦,你有没有心动呢?

给美腿加分 冬日长靴唱主角
过膝长靴秀出玉腿

  辣妈出街必定惹得一阵好评,亮银色针织内搭配上黑色呢子外套,一双过膝长靴秀出玉腿足以HOLD住全场。纪梵希[微博]大号手包更是潮流必备单品。

恨天高黑色长靴

  依旧是辣妈出场,不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走的是犀利路线。但不看那醒目的蓝黑拼色针织衫和超大号信封手袋,就光凭那细的要命的恨天高黑色长靴就让我们目瞪口呆。

长及膝盖的靴型

  超模简简单单的黑白搭配就很出挑,高挑的身材绝对是制胜法宝,长及膝盖的靴型非常保暖又实用。

长及膝盖的黑色中筒靴

  秋冬天时尚潮人也爱一身黑色混搭,本季最潮的及膝裙搭配帅气军装夹克,组合同样是长及膝盖的黑色中筒靴组合绝对是挑战身材比例的搭配。

蓝色马靴帅气又时尚

  依旧是潮流混搭风,拼色leggings蓝色豹纹TEE,搭配上方跟蓝色马靴帅气又时尚。

绑带式黑色中筒靴

  奚梦瑶[微博]的宽松款式套头毛衣是本季最流行的款式,内搭黑色衬衫誓将复古风进行到底,绑带式黑色中筒靴舒适随意。

舒适的马靴

  拉链装饰设计感十足的宽大毛衫轻松遮盖并不完美的臀部曲线,蓝色迷彩leggings让整身造型不再沉闷,舒适的马靴最适合帅气随性的街头装扮。

黑色外套和长靴

  即使是冬日街头也可以由炫目的色彩,橙色混搭粉红想来不是每个人都敢于尝试的,记得搭配黑色外套和长靴让整体融合在一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