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单挑范爷 性感女神同款裹身裙拼凹凸

2012年11月12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舒淇[微博]在自己出演的微电影《美丽大学》中,身着versace2012秋冬柠檬黄拼接裹身裙,再一次大胆挑战范冰冰。范冰冰在米兰时装周时曾经穿过这条裙子。一个是妖娆妩媚外加复古;另一个是利落清爽又大方。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一起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范爷裹身裙凹凸大比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VS舒淇

  舒淇在自己出演的微电影《美丽大学》中,身着versace2012秋冬柠檬黄缝合线装饰连身短裙。

  早在今年七月范爷就穿过这款裙子。范冰冰出席Versace 2012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秋冬)。她身穿Versace金属感拼接紧身裙,脚踩漆皮高跟鞋。明黄和银色的拼接裹身裙让范冰冰在裙子的修饰下身材凹凸有致,肥臀粗腰隐于无形; Karen Walker的复古墨镜引得菲林秒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玲玲VS范冰冰

  2012年11月8日,香港,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启刚贵为霍家富三代的首宗喜事,新任奶奶朱玲玲开心得满场飞,她身穿粉红喱士裙,将长发盘起,简单而高贵,甚具奶奶风范,与她平日爱打羽毛球及爱拍照的硬朗形象大相迳庭。

  《二次曝光》发布会,范冰冰穿镂空红裙秀丰腴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vs何穗

  同款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微博]) 2013早秋系列的粉色格纹复古裙,穿在霍思燕[微博]、何穗[微博]两位女明星身上,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小霍的混搭、与何穗的基本优雅“搭法”,究竟谁的演绎的更对味?

  《Vogue》120周年庆典,何穗Louis Vuitton粉红格纹裙妖娆万千。搭配蓬松中分长发虽然略显乱了点,但也不失优雅俏皮。

  而霍思燕呢?她则选择了最忠于“原著”的穿法,将路易·威登LV (LouisVuitton) 2013早秋系列Lookbook上的搭配完完整整的Copy了下来,只是层层叠叠的混搭实在不是小个子的霍童鞋能撑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vs李妍熙

  11月5日,杨幂[微博]出席了香港九龙湾德福广场迪奥[微博] (Dior) 美妍概念专门店的开业仪式。她身穿迪奥 (Dior) 2012早秋系列的酒红色贴花蓬蓬裙,和韩国女明星李妍熙撞衫了。两天甜妞“跨国”撞衫,谁的演绎更胜一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