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演绎 经典皮衣塑造多重形象

2012年11月12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经久不衰的机车皮衣是众多明星们一直追捧的单品,的确它百变的特征,可以造就女人多面时尚,无论优雅、干练帅气、可随心所欲塑造你的多重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基本款的机车皮衣

  明星示范:杨幂

  杨幂基本款的机车皮衣,黑色的经典款式,下身搭配紧身设计的皮革短裙,立即显现女性优雅的一面,斜跨的黑色包袋更让整身装束增色一分干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增色法宝紧身皮革高腰裙
 

  机车服一衣多穿时尚入冬,增色法宝紧身皮革高腰裙,让你立即显现迷人身段,更加彰显女性优雅,上身内搭的白色T恤,更有混搭中的趣味,即可展现女人俏皮的一面特征,混搭自我机车服的随性让你无可厚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成熟女人的典范张曼玉

  明星示范:张曼玉

  成熟女人的典范张曼玉,骨子里有种女人最值得拥有的魅力,同样简单设计的黑色皮革外套,内搭连身短裤让人眼前一亮,暗红色的格纹款式大气的设计,让熟女更加具有气质,下身棕红色的中筒靴更加增色一分干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经典的皮革外套同样一款

  经典的皮革外套同样一款,内搭赋予浓郁复古感的跟我衬衫,让你尽显优雅女的气质所在,下身同色调的及踝靴,色彩上让整体着装更加呼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