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李宇春撞衫 率性黑夹克PK谁更霸气

2012年11月22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那英身穿一件黑色夹克撞衫李宇春,一个是霸气干练,另一个是青春帅气,她们俩的风格你喜欢谁?另外,还有辣妈陈慧琳撞衫韩国清纯女星Uee,老姜辣得过美少女吗?一起来看看吧!

那英撞衫李宇春

那英VS李宇春

  那英出席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店开业,那英穿的这一身来自Gareth Pugh2011秋冬系列,大拉链设计的黑色夹克彰显她的干练气质。只是那两串细碎耳坠稍显繁琐,华龙添足了。

  而早在2011年末,李宇春就穿过这件衣服上台演出。精神的短发搭配这种夹克,时尚保暖又不失精气神儿。西装是斜条纹紧身裤,中性时尚很抢眼。

陈慧琳VS韩国女星Uee

  近日,韩国女星Uee身着Stella McCartney礼服出席《田禹治》制作报告会,此款礼服正与之前出席活动的辣妈陈慧琳撞衫,两人身材都很高挑,陈慧琳更多一份成熟女人味,而Uee则更显少女娇态。

  2012年8月13日,香港,依波路表(Ernest Borel)代言活动。陈慧琳身穿蓝白拼接蕾丝 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系列礼服,荷叶边喇叭裙扮嫩;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4日,韩国首尔,韩剧《田禹治》制作报告会举行。Uee也穿着这一身出现在活动现场,卖萌装扮可爱无敌。

张震VS陈百祥VS阿德里安·布劳迪

  2012年11月15日,台北,Prada旗舰店开幕派对。张震身穿Prada 2012 秋冬系列红色大衣亮相。至于陈百祥的搭配,粉红的头发和这身装扮展现了他搞笑的天分。

  其实这不是两个人的撞衫,还得算上客串模特走秀的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布劳迪的欧陆气质和20年代范儿将这款复古款大衣穿得仿佛穿越而来。

钟楚红VS模特Karolina Kurkova

  钟楚红为《ELLE》港版11月号封面,身穿红色华伦天奴披风长裙,与《VOGUE》中国版12月号封面的Karolina Kurkova撞衫了。相对于模特KK,钟楚红只拍了半身照,丰满性感却聪明地扬长避短,粗壮的下半身没有展示出来,却彰显了她成熟大气的气质。

  而名模穿的自然没话说,美艳的身姿和性感的脸庞无人能敌。

孙俪VS景甜

  景甜与孙俪分别穿了carven天鹅绒面料连身蓬蓬裙的黑色版本和红色版本。

  2012费加罗Top Life年度盛典,孙俪身穿carven2012秋冬系列天鹅绒面料连身蓬蓬裙,搭配红色高跟鞋俏皮可人。

  景甜终于换了个发型,扎起利落的马尾,正好平衡了黑丝天鹅绒带来的老气。而搭配的金色手环与黑色丝绒形成鲜明对比,提亮又增加色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