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夫妇棉被裹上身 天冷明星都爱羽绒服

2012年12月06日06: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天后王菲穿着一款巨型的羽绒服现身首都机场,这款羽绒服的体积之庞大,让时装达人也为之感叹“懂行的人知道天后这穿的是时下最热单品:羽绒服!无辜群众可都以为她是冷疯了裹着棉被座飞机呢”。参与讨论#王菲超大羽绒服像被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夫妇棉被裹上身 天冷明星都爱羽绒服

  近日,天后王菲穿着一款巨型的羽绒服现身首都机场(组图),这款羽绒服的体积之庞大,让时尚达人也为之感叹“懂行的人知道天后这穿的是时下最热单品,无辜群众可都以为她是冷疯了裹着棉被座飞机呢”。其实这款白色羽绒服正是出自近日最热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in 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

  而王菲看到微博调侃后不改微博上一贯的娇憨风格:“就喜欢它像被子 还一床呢 总么滴”?并晒出自己穿着“被子”的写真照片。还有网友跟帖问有没有男款?王菲幽默回应:“被子还分男款女款?”详细>>

  王菲老公李亚鹏不甘示弱,微博也晒出自己的“被子”。并调侃道:“谁还没个被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亚鹏

  不要以为天后夫妇OUT了,虽然混时尚圈一般都走“薄露透”的路线,但身体是时尚的本钱,冻坏了还有什么资本时髦?况且羽绒服正是本季的大热衣款,保暖又时髦,你怎么还不赶紧入手一件。

  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Alexander Wang和Catherine Malandrino的2012秋冬羽绒服款式经过改良设计的羽绒服照样可以前卫时髦,又能实穿出街,可谓两全其美。羽绒服起家的Moncler Gamme Bleu长款的羽绒服一改夸张臃肿的廓形,帅气又硬朗。Alexandre Herchcovitch 款型也以简单利落为主,突出女性优雅的气质,同时我们也看到比较挺括感的茧型羽绒外套,金色面展现奢华感的同时又不缺新意感。

  明星示范

  羽绒服是冬季保暖的最佳单品,也是白领上班族们必不可少的御寒工具,但因其特殊材质的原因,往往 会让整体看上去臃肿且没型,普通款式的羽绒服甚至毫无造型可言,这也是女士们在秋冬很是烦恼的一个问题,都说美丽冻人,那么不冻人的着装是否就不美丽了呢?快来跟明星们学习一下吧!

  黑色羽绒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天后王菲一直是羽绒服的忠实爱好者,身穿黑色亮面羽绒亮相,大姐大范儿十足,搭配一条休闲的运动裤,十分休闲。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