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拼豪放 细数历届金马奖大胆“露肉”女星

2012年12月02日09: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1月22日讯,第49届金马奖,除了影帝影后即将花落谁家惹人关注以外,红毯上女星的性感华服也成为每次颁奖典礼的吸睛之处,就和国外的颁奖典礼一样,金马奖的红毯也是一个露肉现春光的大好之地,女星们举止投足间,或有意、或无意地露出自己傲人的胸线、修长的美腿、性感的美背,让摄影师可劲儿拍,让影迷看的心花怒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低胸露背高开叉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历届金马奖的红毯上,都有哪些“善良”的女星,豪迈的把“裸、露、透”进行到底,让我们春心荡漾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2011年11月26日,新竹,第48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刘嘉玲[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大秀玉背

  2008年12月6日,台北,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徐若瑄大秀玉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

  2011年11月26日,新竹,第48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徐若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

  2011年11月26日,新竹,第48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舒淇[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